想看熱門電影 就靠這招密技

平日看電影僅需6折、假日83折

立即線上申辦享好康http://goo.gl/gTGCGH

馬勒卡走直線!午後北台風雨增強



網友‎葉于綸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自製地圖,並表示「身為一個男人,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,就必須變出地圖給她」;另外,還指出路線及路牌的準確度有50%,而沿

中租租車評價 中租租車券

途大地標物的準確度則高達200%。

看到這種超貼心伴侶,真的快要被閃暈了啦!一名人夫之前有事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,所以特地畫了個地圖,

比海還深 電影 比海還深好看嗎

給老婆帶在身上。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我老公也是這樣」、「太用心了」。

淘寶網信用卡安全嗎 淘寶網 信用卡 手續費



從照片可見,這張簡易手繪地圖中明確標出,老婆從家裡出發後,會經過的所有大型地標,包括水果行、小七、夜市等。就有人忍不住問「你沒有畫回家的路,您老婆回不了家了」,引其他網友秒答「把箭頭反過來就好啦」。





▲地圖中清楚的

屍速列車預告 屍速列車 影評

標出大型地標物。(圖/網友葉于綸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

北台雨變大馬勒卡暴風圈凌晨觸陸

即時更新/17日全台停班課懶人包

馬勒卡逼近增強變

avis安維斯租車 歐力士租車價格查詢

大5:00觸陸

馬勒卡龜速前進北部下午風雨增強

記得班上1號嗎?他們衰事多爆

i7今上市就被拆隱藏參數全曝光

台塑下週汽油價格 下週汽油價格查詢



馬勒卡襲台當年納莉也是917...

當過兵就知道

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心得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

班長罵人超搞笑

馬勒卡發威!18縣市豪大雨特報

超帥

代號:鐵鉻行動 威秀時刻表 代號:鐵鉻行動好看嗎

火鳥糗變「烏骨雞」惹笑鄉民

史無前例!今年前3強颱風全侵台

不少人妻笑回「我老公也是這樣」、「我懂我懂,我老公也都會畫給我,不要問為什麼不估狗...」;還有許多網友也對此表示,「我畫過...才知道藝術是不能勉強的」、「覺得這張圖比導航好」、「我也是路名記不住,只能記商家」。

彭啟明:馬

屈臣氏刷卡優惠 pchome刷卡金回饋

遠東百貨禮券購買 遠東百貨禮券適用

勒卡今14時和台灣最近

閉著嘴巴唸SHE?看3大惡整玩笑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arrow
arrow

    日本便宜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